• slider image 52
  • slider image 131
  • slider image 134
  • slider image 143
  • slider image 146
:::
謝福昇 - 榮譽榜 | 2019-07-19 | 點閱數: 642

難忘的結業式 三甲 周玟妤

結業式那天,我和班上同學在戶外階梯廣場玩,結果我一個不小心,在階梯上跌了一跤,兩顆門牙居然斷掉了!當下我嚇得不知所措,只能慌張地哭泣。護士阿姨馬上通知爸爸媽媽來學校,帶我去醫院掛急診。

醫生原本想直接把牙齒黏回去,但是因為牙齒碎成太多片,還是沒有辦法再黏回去。只能先消毒傷口,等下一次看診時,再用替代材料補上去。

  等待的日子裡,我的心情非常的沮喪,不敢開口說話,也覺得自己變得很醜。除了擔心牙齒補不回去,吃東西也很不方便。因為斷牙,我沒有辦法把食物咬斷,食物都要先用小剪刀剪碎,再用湯匙慢慢地吃。

   好不容易熬到回診的日子,我忐忑不安地坐上診療椅,一動也不敢動。醫生拿出替代材料,一點一點放上去,照照光,磨一磨牙齒。過了好久好久,終於好了,我的牙齒終於補好了,我鬆了一大口氣,笑得好高興。醫生也笑笑地看著我說:「以後要注意安全喔!」

牙齒斷掉了,才知道牙齒的重要,真是悔不當初。我不應該在樓梯跟同學追逐!我不應該在不安全的地方玩耍!我以後一定會記取教訓,也會主動提醒其他小朋友,一起來注意遊戲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