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2
  • slider image 131
  • slider image 134
  • slider image 143
  • slider image 146
:::
謝福昇 - 榮譽榜 | 2019-03-06 | 點閱數: 574

參觀恐龍展
爸媽看我非常喜歡恐龍,就利用假日帶我和弟弟到台灣博物館,參觀恐龍展示區。我們一大早去搭高鐵,到台北的路上,我的心情一直很興奮。
一進入恐龍展示區,首先看到地震龍,我們忍不住發出:「哇!」的聲音。雖然我在恐龍百科上看過,地震龍至少有 14 公尺高, 36 到 56 公尺長,但還是讓我很驚訝,牠真的好巨大,一條腿骨都比一個大人還高呢!
我還看到了許多的恐龍骨骼,像暴龍、迅猛龍、薄板龍……。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迅猛龍,牠的爪子很尖銳,又長得彎彎的,就像虎克船長的勾子,非常恐怖,難怪又被稱做恐爪龍。
另外,我看到鐮刀龍和竊蛋龍的化石蛋,裡面最大的是鐮刀龍蛋,幾乎跟我的布鞋一樣大呢!
這次旅行讓我更加認識恐龍,也大大滿足了我這個恐龍迷的喜好。希望有機會,爸媽能繼續帶我到挖掘出不同種類恐龍的國家參觀,讓我能更深入了解恐龍。